听巾帼心声,谋学校新篇——我校党委召开女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110

三月的金陵,柳枝吐绿,万物复苏。在这春意盎然、繁花似锦的季节里,315日校党委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节暨女教职工座谈会。会议由张宁新书记主持,校工会副主席、各系部中层干部以及女教工代表参加。

会议听取女教职工代表对于学校教育教学、后勤、行政管理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女教职工们畅所欲言,在亲子活动、学生安全、女性生理知识普及、生理急救等方面建言献策。

据悉,本次座谈会既是党委面向女教职工召开的专场座谈会,也是本学期召开的首场群众座谈会。根据党委年初工作要点,党委将驰而不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计划召开七次座谈会。为深入基层,集思广益,扩大群众参与度,党委改变以往学期末集中召开座谈会为每月有计划分类召开座谈会,做到月月组织座谈会,做到每位校领导至少主持一次座谈会,做到每位中层干部至少旁听一次座谈会。(文:吴安宁,图:陈炎陵 审核:张荣)

新闻来源:党委作者:zhoumi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