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对我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随机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7浏览次数:260

   66日,市委组织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综合组副组长王少钰同志一行3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党委、党支部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随机检查。张宁新书记、唐宁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本次检查。

这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是全校党支部制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学习计划、讲党课、组织开展学习等情况;中央规定学习书目发放、党员领导干部到支部参加学习以及校党委对党支部进行指导等情况;党员制定和落实个人自学计划情况.此外,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的特色做法、实际困难、存在问题、对党员亮身份树形象“三比三争”主题活动的意见建议也在检查之列。

检查组听取张宁新书记的工作汇报。她从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色做法和问题建议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关于理论学习,她说学校党委推行校级领导干部带头学、中层干部主动学、一般党员齐参与,行政部门与教学部门党支部分别开展有针对性地学习。采用定期刊出专题展板、基于手机APP开展公众微信“学习中国”、基于超星课程平台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等。关于在实践中做合格党员,张书记围绕平凡岗位做示范、重点工作当先锋和志愿服务走在前,介绍高职校技能团在服务社区、服务企业、服务师生等方面工作成效。

检查组查阅学校党委、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资料,听取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做情况介绍、特色做法和问题建议的介绍,与支部书记交流座谈等。(文:张荣;图:陈炎陵;审核:张宁新)

新闻来源:党委作者:zhoumi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