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密切联系社区群众——南京高职校党委土木系支部走进社区参与文艺汇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3浏览次数:249

为了进一步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社区居民工作,201667日上午,南京高职校党委土木系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团员参加了在凤凰文化广场举办的粽情端午,情暖社区端午文艺汇演活动。并协同教科部党支部、江苏城市频道、南京市供销社、南苑街道庐山社区等多家单位党组织,与社区居民同台演出,共庆端午佳节!学校党委张宁新书记、唐宁副书记亲临活动现场。

端午文艺汇演的形式多样,有民族舞、合唱、乐器、独唱等,现场结合有奖问答、小游戏等活动,充分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土木系学生团员表演了民国范女生小合唱、土木系党支部与教科部党支部党员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用炽热而优美的旋律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既是庐山社区“粽情端午,情暖社区”端午文艺汇演,也是南京高职校土木工程系支部 “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结合社区文艺汇演,一方面丰富了支部的组织生活形式,在新形势下落实“两学一做”精神,提高了党员的精气神,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内聚力;另一方面也促进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密切联系了群众,拉近在职党员与社区居民间的距离,推动社区和谐发展。(文:土木系李翠;图:张威;审核:张威)

新闻来源:党委作者:zhoumi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