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暨师德推进会

发布者:周密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88


(南京高职校网讯)71日 ,我校隆重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暨师德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庆祝大会,唐宁副书记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2018年南京市教育系统师德先进个人获得者,土木工程系金仁超老师主讲第四期师德讲堂。他从对师德的认知、实践和思考三个方面展开,认为教师应该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心无旁骛,甘守三尺讲台,了解、关爱、平等对待、宽容信任学生。

张荣胜校长在大会上总结一年来学校在党建工作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校党委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落实整改、健全党建工作二级管理模式、强化党委主体责任为主要目标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促进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学校将在下学期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张荣胜校长宣读学校七一表彰决定,沈瑾副校长宣读2019年“德智融通”教学案例评比活动结果。最后,校领导班子为我校获得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教师、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以及“德智融通”教学案例一等奖获得者颁奖。(文:校务工作部 周密;图:陈炎陵;审核:姜峰)


新闻来源:党委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