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交流会

发布者:周密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南京高职校网讯)1122日,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交流会。党委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唐云清主持会议并做讲话。

会上,各支部围绕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理论学习、主题党日、“学思想 我来讲”、领导班子成员上党课、支部书记上党课、为民办实事、党员进社区报道等活动进行工作总结和交流,并就党小组工作机制建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组织生活质量提高、同城共筑活动推进等问题展开讨论。

唐云清书记首先传达了市委市委教育工委近期对主题教育提出的工作要求分析并点评各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成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给出切实可行的推进建议。唐云清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紧扣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小切口调研、加强前瞻性调研,加强加深向内向下服务,提前研判风险和机遇、落实好问题整改清单。

唐云清要求各支部要以实际行动在学思想、强党性上下功夫,在重实践、建新功上有作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前,党委就学校智慧党建平台建议和使用流程开展了专项培训。(文;校务工作部周密图:张鑫审核:唐云清)


新闻来源:党委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