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班子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挑大梁、勇登攀、走在前”讨论

发布者:周密发布时间:2024-01-28浏览次数:23

(南京高职校网讯)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校党委以营造浓厚理论学习氛围、抓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抓紧抓实党支部和党员学习、关心关注流动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学习、党建带团建推进青年学习等形式落实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12月开始,校领导班子成员面向中层干部、教师、班主任、行政、教辅、督导员、纪委和纪检委员、代课教师、流动党员、学生、后勤服务人员等群体开展13场次座谈会,征求了90余条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根据上级工作安排,学校领导班子于1月24日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挑大梁、勇登攀、走在前”讨论,党委书记唐云清主持。

杨正民校长领学,提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挑大梁、勇攀登、走在前”讨论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预先号令。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必须提高认识,强化使命,紧紧抓住讨论时机,解决好思想上认识的模糊,理论上认知的不足,要通过坚持抓优势补劣势、超前谋划、增强学校整体竞争力,坚持抓制度守底线、系统强化、增强学校整体政治执政能力,为下一步学校高质量建设凝聚力量。

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谈思想认识、谈感悟体会、谈差距不足、谈对策建议,在高质量发展、校园文化品牌建设、专业结构调整、智改数转内涵建设、智慧校园规划、师资队伍建设、后勤管理服务、纪检监察、安全工作、德育管理等方面抛出问题,深入研讨,进一步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

唐云清书记指出,作为党员干部担负着党和人民对教育事业发展的嘱托,肩负着推动党和国家教育的重要任务,应当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始终保持创新和进取的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文:校务工作部周密  审核:唐云清)


新闻来源:党委作者:摄影: